close

 

女生常常很容易陷入一個情境小劇場......(눈_눈)

『我要留長還是要剪短呢?!』

『但我剪短適合媽?臉會不會很大啊?!』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是不是~~各位妞妞們~~

所以想變化造型,但剪短髮總是需要勇氣的,怕剪太短會顯臉大或是不適合自己,既然如此,不如來試試看『鎖骨髮』吧!

『鎖骨髮』其實就是長度及肩或鎖骨的髮型,也像是 中長髮鲍伯頭 的髮型,可直髮或捲髮營造出不同的感覺,也能顯現出下巴線條以及輪廓上的修飾!

整體來說~

長度在鎖骨附近也很好打理的,非常適合每一位妞妞們,是非常好駕馭的一個髮型唷!

 

一起來看看許多女星們完全駕馭的非常有自己的風格唷~ o(-`д´- 。)

 

 

一直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指標  Lisa

搭配瀏海非常有自己的風格,完全是我的最愛啊!!(//●⁰౪⁰●)//

IMG_5719.PNG

 

還有『我們與惡的距離』賈靜雯也是頂著鎖骨髮的造型,非常知性美! ≧ω≦

IMG_5720.PNG

好多女星也紛紛換造型 ༼❁ɷ❁༽

IMG_5725.PNG

 

搭配上內外捲混合的捲髮,來製造出蓬鬆、流線感的鎖骨髮。

最棒的是,這款鎖骨髮不只能讓頭型更飽滿、達到小臉效果,還能營造出好親近、鄰家女孩的氛圍。

這髮型既浪漫又知性!髮型要點在於髮尾切齊肩膀後,用大捲的電棒捲從瀏海連貫而下做波浪紋捲髮,這麼一來線條自然、不凌亂,
若隨手一勾將頭髮順在耳後,更散發出滿滿女人味~٩(●˙▿˙●)۶…⋆ฺ

 

 

IMG_5721.PNG

 

看完一波後,也來欣賞潘多拉的作品啦~~➷➷

鎖骨髮的變化造型非常多變,也在於有沒有瀏海這件事上,也能創造不同風格唷!

IMG_5728.PNGIMG_5729.PNG

IMG_5733.PNGIMG_5734.PNGIMG_5735.PNG

 

心動了嗎~那就趕快行動來找我啦~~୧| ” •̀ ل͜ •́ ” |୨

 

潘朵拉12月份有優惠活動唷~~

大家趕快把握機會約一波~

 

🔎Red circle 餐飲沙龍

✂️預約專線: 02-87716509

🍷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35 

             (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

我們公司IG粉絲專頁: redcircle_office

我的IG: redcircle_pandora  (大家快來追蹤我吧!)

📌更多作品 #Pandora作品集

 

FB粉絲專頁: Redcircie_pandor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or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