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我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,我真的是一個懶惰鬼

但這次我要繼續努力 莫忘初衷 不能忘記自己為什麼要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

所以~各位~我回來了!!

回到正題

告訴各位 潘潘我目前在 Red Circle舌口餐酒沙龍 為大家服務唷!!

關於Red Circle舌口餐酒沙龍 是一間複合式的餐飲沙龍,早上是美髮沙龍,晚上則搖身一變為餐酒館

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家,用完造型後也能待到晚上享受酒精與美食的薰陶,是不是很棒啊!!

老實說~這可是我夢想中的工作環境,可以在這麼放鬆 自由 (又有酒精...)的空間下認真的工作,我覺得超棒的!!

哈哈~~

 先來看一下店的外觀

我們間有著紅色蓋子般的屋頂,在巷弄中格外的顯眼,但我們招牌並不是很明顯...所以看到紅色屋頂就是我們店拉!!

  

 

這是我們的候客區,是不是很有特色

  

 

前方就是我們晚上營業的酒吧台,工業風十足

當然位置不止只有吧檯而已,到了晚上白天一樓的沙龍會換場到地下室,而樓上就會佈置成餐酒館的風貌囉

  

想多看我們內部環境,相信只要搜尋一下也會有很多人分享,但也可以來到現場感受與體驗唷

當然更歡迎大家來找我來個變髮大改造拉~

 

🔎Red circle 餐飲沙龍

✂️預約專線: 02-87716509

🍷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35 

             (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)

我們公司IG粉絲專頁: redcircle_office

或是我的IG唷!

我的IG: redcircle_pandora  (大家快來追脧我吧!)

📌更多作品 #Pandora作品集

FB粉絲專頁: Redcircie_pandor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or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